自动化专业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科,学制四年,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专业简介:湖北省一流专业。本专业自1985年开始招收第一届自动化专业本科生以来,培养了近三千名本科毕业生,积累了丰富的教育与教学经验,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体系。目前自动化专业教师80%具有高级职称,50%具有博士学位,30%以上的教师具有企业实践工作经历。

课程设置: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自动化工程概论、电路理论、电子技术、计算机程序设计、微控制器原理及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信号分析及应用、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理论、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运动控制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顺序逻辑控制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电气、机械、电子等工业领域从事自动化工程和产品的研发、设计,管理等工作,以及进一步地进入国内外高校自动化相关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


上一条: 最新一篇文章! 下一条:机器人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