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到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22年6月7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欣、副院长兼学科办副主任唐强、培养处处长兼副院长张强、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管理处处长马晓锋以及培养办常利利老师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相关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甘文勋、院长余联庆副院长马双宝、副院长张成俊、党委副书记周玉艳、研究生辅导员谢超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我院领导代表学院对于研究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余联庆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博士学位点立项建设筹备情况,并反映了目前存在的困难。

马双宝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培养侧重点、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工作站(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导师队伍建设情况、留学生培养情况、研究生学科竞赛、研究生党建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研究生处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汇报,对我院研究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工作,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校相关政策,有效推动我院下阶段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