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设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发布者:向鑫波 肖一鸣 谢恩秋 点击阅读数:

    3月16日中午,机械设计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8d101召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清华老师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两会精神”、高校改革发展等相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同时对支部成员的政治纪律再次做出强调:作为党员和先进分子,一定要有政治纪律,一定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大局观念,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随后,支部书记对党支部新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谈了几点看法,强调发展对象一定要有表率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对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给予鼓励和祝福。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支部成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