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者:陆中社 点击阅读数:


    3月22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会议室,机械学院中心组举行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求是》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展开,肖信华从文章四个核心要点展开讲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保证全党一盘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强化党的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全面从严治党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础和保证。

    在学习中,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吴世林指出: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集中力量解决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统战委员龚文邦认为: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教学和科研中,这样才能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宣传委员肖志权也就青年教工面临的困难谈了个人的看法。
    中心组成员还就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和时间、地点等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