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3月22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1)晚8点档首播。3月25日,机械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节目。

支部活动现场,全体研究生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节目。《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节目中一个个典型事迹,让大家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深刻体悟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令同学们倍受感动和鼓舞。

在收听收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多出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就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