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413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在8E417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委员与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安排的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肖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的要求和规定动作,各党支部要做好深入学习和交流,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全体党员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大家还认真观看了视频《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即国际歌)并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这首歌的价值与魅力,认为这首歌特别是在革命早期驱散了工人的恐惧,赋予了劳苦大众奋起反抗压迫的勇气,并照亮了共产党人解放全人类的征途。

会上还讨论了师德师风、统战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