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寻访党的百年足迹”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者:谢超 点击阅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历史5月30日,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寻访党的百年足迹”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门前,大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坚定自己的信念,表达自己的衷心,激励自己的壮志。

     

     


  纪念馆内陈列了大量珍贵文物和图片,反映八七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及其历史意义。大家仔细观看了各类历史文物以及珍贵历史资料,参观了展馆当年会议的复原现场,相互交流了学习感想,重温了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革命前辈们的奉献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红色革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