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送温暖传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8E417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李同学和本科生胡同学分别送上了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的爱心捐款8112.66元人民币和5000元人民币。同时为李同学的小女儿捐助了部分衣物已提前邮寄到山西老家。


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心系困难群体,当得知来自山西的李同学的特殊家庭情况时,学院党委肖信华书记和工会主席宋志峰倡议学院教师为该研究生捐款。在短短的三日内,便筹集到代表全院教师的爱心善举的13112.66元和部分小孩衣物。

李同学在知悉学院为他捐款时,委托学院党委转达对他对全院老师深情的谢意。在得知善款总金额后,他主动表示自己还有半年就毕业了,以后要凭自己的劳动养活家人,希望把大家的爱心传递给更需要的学生。他了解到学院还有一个本科生“玻璃男孩”胡同学,主动要求拿出5000元跟他分享。李同学的爱心传递之举也感动了学院的老师。

肖信华书记叮嘱两位同学珍惜时光好好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投身到祖国伟大建设中去,书写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