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1-07  发布者:王娟 喻仪 点击阅读数:

近日,由机械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成的一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大学生宣讲员站在理论宣讲的舞台上,活跃在基层一线,用年轻的思维、新鲜的表达,将党的二十大“声音”传递到各个学院,用他们火热的青春力量掀起新一轮宣讲热潮。

这支年轻的理论宣讲队伍由省青马班成员、湖北省长江学子、校青马班优秀学员、国旗护卫队学生骨干等优秀青年学生组成,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学生中“生根发芽”。

机械学院校优秀学生干部杨智远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呼吁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遵守学校各项要求,让学校放心、让社会放心、让国家放心,并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昂扬的斗志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计算机学院湖北省第六期青马班成员邓洋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题,激励大学生们弘扬“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护航添彩,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让学生从身边人、身边事着眼,通过自我实践总结、分析与思考得出结论,这样的认知才能真正入脑入心。新时代孕育新青年,新青年奋进新征程,机械学院宣讲团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知识储备,汇聚朋辈力量,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学院向学校延伸,扛起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青年责任,展现青年担当,唱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