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3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召开了一场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大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建设。会议主题为“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强化风气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主持。

会议强调了加强整治违规吃喝行为的重要性,党纪国法明文规定,公职人员在工作时间内禁止进行违规吃喝行为,否则将被严格处理。此外,学校也明确规定,严格禁止在公务活动中有违规吃喝行为,更不允许以此作为牟利手段。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学院决定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制度规定等。同时,学院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如组织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加强督查和检查力度,建立健全违规吃喝问题的投诉举报机制等,全方位推进违规吃喝问题的整治工作。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员工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参与违规吃喝问题的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学院对违规吃喝问题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们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有效地解决违规吃喝问题,营造出一个健康、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