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第102期本科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者:李宏运 点击阅读数:

机械学院举办第102期本科生学术论坛

指导22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1127日下午机械学院于线上举办武汉纺织大学第102期本科生学术论坛暨机械学院第3期本科生论坛本次论坛由19级白静文20级王宜诚两位获得国奖的同学主讲,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艳22级辅导员周曦出席会议22级辅导员李宏运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白静文从拖延、专注力、有效时间三个方面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她认为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都很重要。然后王宜诚通过学习、生活、心态、方法四方面的经验分享介绍了一些自己参与并获奖的学科竞赛的情况论坛最后,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与22级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参赛竞赛获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同学们能够收获更佳的学习方法,为之后科研竞赛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