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发布者:李宏运 王娟 点击阅读数: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9日下午,机械学院于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机械学院20级同学易陈爽,19级同学杨青松担任本次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艳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娟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学生线上参会。

易陈爽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为题,从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我与纺大同奋斗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宣讲。他结合自己在青马班学习和参与学科竞赛活动的经历讲述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青年之担当并分享的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具体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杨青松以“二十大指引青年奋斗“为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二十大的主题、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语从把青春献给辉煌的事业校园生活退伍不褪色未来展望及方向三部分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自己的指引宣讲最后他说到青年应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通过本次宣讲,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