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长学姐话成长——机械学院第80期团校第七次团课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者:李歆奕、方林 点击阅读数:

2023年3月5日在武汉纺织大学七栋教学楼T-201和102举行机械学院80期团校第七次团课。由学院团委青年培训部主持开展,邀请20级学长学姐分享交流学习经验与心得。

胡锦杰分享了三年来本科课程学习安排和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着重强调学习方法,同时提到向党组织靠拢的要求和流程。

刘英琦以《一份不知道如何命名的PPT》风趣幽默的介绍前期学习生活的心得,介绍了参加机器人创意大赛所建模型在仿人格斗赛道获得了省赛一等奖和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获得个人二等奖的方法和经验。他提到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朱德秀鼓励低年级同学多多参加各类竞赛,增加比赛经验,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为往后求职简历添一份彩。

22级学生邓昊宇、张宇馨、李楠在听完学长学姐的分享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方向更加明晰,也对进入大学之后的一些人文趣事做了交流。

此次团课更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提高学业要求,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重点突破学科竞赛并获奖,提升大学期间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