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复试指导与调剂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者:徐智航 钱豪 点击阅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的考研复试指导工作,3月12日晚7点,机械学院组织线上线下复试指导和调剂经验分享活动。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副院长马双宝、副书记周玉艳、毕业年级辅导员和2019级同学参加活动。

副院长马双宝首先详细介绍了2023年研究生调剂相关政策,着重介绍本校研究生调剂,强调研究生复试过程中笔试和英语口语面试环节的重要性。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鼓励考研过线的同学,一定要坚持做好考研上岸“最后一公里”的复试准备工作,密切关注各方学校的调剂信息。后续,调剂经验分享活动在学院417会议室进行,学院邀请优秀研究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考研调剂经验,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9F6CA

机械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多措并举为毕业年级提供考研辅导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及时解决考研同学们对就业、考研调剂方面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