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者:徐智航 点击阅读数:

为推进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机械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走访企业,聚焦企业用人与技术需求,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与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带队学院骨干教师一行实地走访华域视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盛鼎祥机械制造公司、凡谷电子技术和格瑞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3月8日,与华域视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企业研发生产基地。双方围绕共建氢能、储能等科研创新平台进行深入交流,在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

3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实地走访盛鼎祥机械制造公司希望双方通过不断深化合作,为我国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3月17日,在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干文勋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及其工厂,随后与公司领导层和技术研发人员开展座谈,就设立校企合作工作站、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3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艳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带领毕业生实地走访武汉格瑞拓机械有限公司。交流会上,熊俞辰总监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经营布局、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技术合作关系,并通过就业实习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并积极邀请我校学生来企业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