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机械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王梓涵 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机械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在崇实楼E417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学金、攀登奖学金评审会,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院长吴世林、吴晓、马双宝,各系主任、院办和学工办老师参加评审,会议由学院资助联络员梁祥云老师主持,共计9名符合条件的同学申请参加答辩。


会上,梁祥云老师首先对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各年级学生申报情况等作了简要的介绍。并通过统计表格对所有国家奖学金申请者的成绩、获奖、任职情况进行了展示。随后,每位参评同学按照自己抽签的顺序从思想、学习、综合能力等方面作了精彩的PPT演讲。


各位评议小组成员针对申请者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最终投票确定了机械类11701 刘杨志等4名同学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机械类11701 刘杨志同时获得2019-2020学年攀登奖学金。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依照个人申请、班级评议推荐、班主任或辅导员审核、学院资助小组评议等流程,严格把关、严格开展。同时,通过评比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也对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