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机械学院20级举办年级大会强调考风考纪加强日常管理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者:肖锦 点击阅读数:

  12月13日,机械学院20级举行年级大会,全体20同学分两批次参加会议。辅导员肖锦老师主持会议。



为始终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肖锦老师再次向同学们传达了疫情防控虽然已进入常态化管理,但结合近期多地突发零星病例,同学们并不能因此放松警惕,严格遵守学校的请假制度,非必要不出校,把好今年最后一关。


同时因临近期末考试周,肖老师提出“以诚为本,以信立人”,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考试分数固然重要,但我们不能为了分数而失去了自己的本心,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明确考场要求,才能顺利安全完成考试。

会议的最后,肖锦老师提醒大家近期天气严寒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对安全出行、网络诈骗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据悉,12月份机械学院其他各年级分别对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