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机械学院参加学院调整学生交接迎送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者:方林 点击阅读数: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原现代纺织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和智能制造三个专业划归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后续有序、扎实开展接收相关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4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调整学生接收迎送会。原现代纺织学院、机械学院相关领导及辅导员以及此次接收的26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现代纺织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肖迪明主持了上半程会议,首先由原现代纺织学院院长李德骏教授发表讲话,李院长简短而意味深长地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感激和期望,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的教学管理,希望学生尽快适应变化、融入新集体。随后辅导员谢超、鄢琳对学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机械学院辅导员梁祥云主持了下半程会议,首先由机械学院四位辅导员作自我介绍,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致欢迎辞。随后由机械学院院长余联庆教授发表讲话,余院长诚挚欢迎学生的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诸多期许。

最后,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作总结发言,肖书记认为接收学生会更进一步提高学院的使命感、责任感,学院会充分聆听学生在学业、生活中的建议,并形成长效机制,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在场学生不舍之情、期待之意溢于言表,机械、现纺向来同气连枝,相信此次交接会能促进他们更加积极主动适应变化,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认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