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举办“爱自己之鲜花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发布者:施子恺 王娟 点击阅读数:

2024年3月8日,为庆祝妇女节,机械学院心理工作站于今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鲜花打卡活动,旨在通过美丽的鲜花和励志的话语传递正能量,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机械学院心理工作站用心包装了鲜花,精心选择了每束鲜花上的励志话语,以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这些鲜花被放置在校园各个角落,每一束都成为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等待着同学们的发现和分享。

花的寻找,心的相遇

活动的精髓在于各位小姐姐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被巧妙藏匿的花朵。这不仅是一场寻找游戏,更是一次寓意深远的心灵之旅。每一朵花都象征着女性的美丽和坚韧,而寻找的过程则是对她们坚持不懈的致敬。

精美礼物,感激回馈

幸运找到花朵的小姐姐们在心理工作站交换了精美礼物,象征着彼此间的关怀和祝福。这些礼物不仅是一份实际的回馈,更是对她们在校园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认可。

心灵关怀,共同成长

这一活动旨在通过简单而温馨的方式,传递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同时强调心灵健康的重要性。在庆祝女性的同时,我们也要关注她们的内心世界,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热情追捧,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妇女节的色彩。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充满温情的体验,使她们更加感受到校园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