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李怀玉同学获评第七届“长江学子”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周曦 点击阅读数:

近日,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评选结束,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13级本科生李怀玉荣获“长江学子”自主创业类奖项。

我院获奖毕业生李怀玉是中国共产党员,于2013年入校,2017年获得我校优秀毕业生称号。他积极自主创业,相继荣获“江夏区大学生创业先锋”、国家级众创空间卓尔青年汇“最具商业价值初创企业”等奖项。在校期间,李怀玉在我院导师的带领下,紧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武汉市重点发展计划,前后取得了11项知识产权,包含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5项软件著作权,所在科研团队发表核心学术论文若干。毕业后创办武汉云摇初晓科技有限公司,与母校展开良好的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主打产品智能裸眼3D显示设备已经投入量产,公司累计吸纳应届毕业生12名。

“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在全省高校中深入挖掘和树立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的一项公益性活动,于2014年开始举办。李怀玉同学在自主创业方面的突出表现,是武汉双百万工程的生动注解,是江城学子追求卓越精神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