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机械学院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者:肖锦 点击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晚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干文勋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干文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干书记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宣讲。随后,他结合未来发展技术需求、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相关学科实力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凝聚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为加快建设”美好纺大“愿景共同奋斗。

同学们在聆听完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有用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