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22年12月30日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期间对支部内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分别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会议总结等六个环节

一年来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全体党员在政治品德、任职经历、为民服务、学术成果、荣誉奖励、实践经历、专业资质等方面表现务实进取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党员政治理论知识素养和水平有待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还要夯实到位,组织管理模式落实还不充分,政策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做到务求实效。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研究生支部要围绕研究生的发展方向做好“党建+”,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充分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关系、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切实发挥党员作用,聚焦研究生政治品德、学习思维、团队协作、创新实践等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引导大家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