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云”会议研究部署就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4月21日晚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政联席扩大“云”会议研究部署就业、招生、教学等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书记肖信华同志主持。

会上刘韦副书记首先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全员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纺大云宣讲”网络直播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等四个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

吴晓副院长通报了学院目前本科课程教学、毕业设计、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情况,并对最近的具体任务作了强调。

马双宝副院长就研究生的复试的有关准备工作、研究生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与就业情况作了通报。

各个教研室主任就教学工作进展、期末考试预案等情况作了汇报。

大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院长余联庆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基金申报等各项工作,为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并积极筹划有力举措应对招生、就业等困难。

书记肖信华指出,疫情带来了次生灾害,我们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以饱满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迎接疫情防控、生产复工全面胜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