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9级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发布者:王娟 点击阅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寒假安全意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月8日下午,机械学院2019级在3栋阶梯教室分专业举行年级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王娟老师主持, 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及总体表现,对上学期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准备本学期的最后的几门考试,迎接即将到来的寒假。随后,李建勋同学和杨德宏同学做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做了主题发言。

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16级学长考研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有升学准备的及早做准备,在假期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寒假期间19级布置了四个一作业:在假期读一本书,写一篇读书感言,提升文化素养;参加最美纺大带回母校活动,写一个活动开展情况说明;拍一张与家人的全家福,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做一次本学期总结和新学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最后,王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假期充实健康。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提高了同学的安全意识,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助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