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线上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大力宣传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知识,机械学院遵照校学工部要求,统一部署各班级分别于4月12日前后在线上召开“深入认识国家安全,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主题班会。

undefined

各班的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等内容,布置了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课”等工作。同学们分别联系自身实际,结合国家安全、校园安全、个人发展谈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思考,表示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强大的祖国。

此外,各班主任还按学院要求,布置了疫情期间学风建设,分享读书经验和学习心得等工作,并再次向同学们公布了华中师大、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和纺大心理援助服务热线,方便同学们适时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