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加强多平台联动宣传,持续推进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更好的在全院上下营造“青春献身国防”的参军氛围。机械学院抓住毕业关键节点,多平台联动,广泛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针对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学院第一时间在学院官微刊发官方媒体政策解读,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态;依托新媒体平台开辟军兵种介绍板块,以大家喜爱的视频方式,向广大学生推送军兵种知识。同时,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利用在线平台,向广大学生开展了征兵新政策解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国家对大学生士兵的关心,以及对军人这份职业的尊敬。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引导大学生,特别是2020届应届毕业生将个人发展与参军报国紧密相连,同频共振。努力在军营这片广阔天地,谱写新的青年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