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朋辈导师面试

发布时间:2020-07-12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为加强2020级新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进一步增强高年级学生活动组织能力与服务他人的意识。7月10日,机械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0级朋辈导师面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过程中,候选人依次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以及对朋辈导师工作的思考与计划。在场的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各位同学的发言,同时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演示等方式现场考验了同学们在处理有关新生问题的能力。

据悉,本次朋辈导师选拔工作受到学生们的踊跃参加,共计二十余名同学主动申请报名。经资料审核、个人演讲、面试答辩,最终李雯楠等11名同学获评朋辈导师。通过开展本次线上公开选拔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机械学子互帮互助、热爱学习的风采,是加强2020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