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910日,机械学院2020下半年班主任培训会在8E4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党委副书记刘韦,20192020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新生辅导员梁祥云就自己的带班经验做了分享,建议大家从学业指导、思想教育、班级建设特殊群体关怀等四个方面着手开展班主任工作,并就目前的迎新工作安排和准备做了简要汇报希望借助大家之力高效高质量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接下来,刘韦副书记还就学院的“学习工厂”计划的试验情况与推广安排等作了介绍同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新生思考专业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肖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长期以来做班主任的工作经谈了体会与大家共勉表示每当教师节手机不停响起来自全国各地学生的短信祝福是自己最大的成就所在。希望大家用心用情与学生相处交流,助推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