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志协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七彩课堂”老师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房娟 点击阅读数:

为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积极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要求。近日,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本学期“七彩课堂”支教老师线下摆点招募活动。


据悉,本次“七彩课堂”支教活动立足于辅导学校后勤食堂职工子女,开设学习辅导课程与课外兴趣课程,使他们在课余时间不仅可以丰富生活,巩固成绩,还可以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由于疫情,今年“七彩课堂”活动将在校内进行,但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经过线上宣传与线下志愿者们热情的介绍,许多同学来到摆点处咨询“七彩课堂”老师招募活动的详细情况,并表示有意向成为一名志愿者老师,共同传播“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者精神。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来自你我的点点心愿,聚成七彩的一束阳光,点燃社会的一份关注。相信志愿者老师们也将在“七彩课堂”中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热情,为孩子们带来七彩的未来,同时自己也能收获满满,传递“让爱像蒲公英一样传播”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