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机械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留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2月19日上午8时,机械学院在阳光校区八栋教学楼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留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我院专门成立了硕士论文开题答辩委员会,答辩会分成3组同时进行。

答辩按照学校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研究的课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所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课题创新点难点等进行了展示汇报。由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委员针对其陈述,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的可行性,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是论文写作非常重要的一环,抓好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对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至关重要,我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同时也高度重视论文中期研究的进展,以求为后续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也为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提供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