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之声

机械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发布者:王娟 点击阅读数:

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切实增强学院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5日下午,机械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在线专题教育课,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韦和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参加。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鲜亮的本色,在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个人价值;二是敢于挑战,勇担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三是终身学习,扎根行业,在服务社会中增长才干,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生命之花。

     

16级党员毕业生代表向鑫波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号召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勇于要有投身“国之重器”重点领域建设的爱国情怀,怀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的信念,在“与祖国同行”中奉献无悔青春。抗疫学生典型饶灿灿发言分享自己在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事迹,鼓励毕业生党员勇于担当责任,将强兴国之任务扛起来,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一定坚实又璀璨。


学院辅导员王娟带领毕业生党员们厘清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材料完善等注意事项。毕业生辅导员梁祥云围绕就业工作发言叮嘱毕业生党员们认清形势、珍惜工作岗位,同时还要带动身边更多同学主动就业。

机械学院分党委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开展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学习教育,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毕业之际,祝福毕业生党员们能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坚持奋斗,开启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