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朱文鑫 点击阅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刻领悟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传承红色精神,机械学院在4月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展开了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学习交流。机械12002班就“为什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演讲讨论,感悟并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工业设计12001班回顾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使命,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机械学院积极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分享与讲述学习心得与感悟,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境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