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研究生工作室示范岗、宿舍示范岗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斗新的征程,瞄准研究生教育质量,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育人特色,丰富文化内涵。机械学院于2022年10月-11月举行了研究生工作室示范岗、宿舍示范岗评比活动中,充分加强研究生工作室和宿舍的教育管理,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工作室示范岗、宿舍示范岗创建活动,党团组织对照对标研究生工作室、宿舍管理规定和创建标准,深入工作室和宿舍开展检查评比,深入学生群体开展了解调查,引导学生养成优秀的习惯,树立先进的典型,发挥示范的作用,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环境。

经过综合考察研究生示范岗文化内涵定位、任职经历、为民服务、荣誉成果、实践经历、专业资质等方面的情况,阙卓群、张国盼等8名同学荣获工作室示范岗,7A630毛佳恒、6A105王蕊等宿舍群体荣获宿舍示范岗。通过示范岗平台的引领、组织和辐射作用,在今年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实现了学生零疫情事故和学业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