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发布者:李宏运 点击阅读数:


务虚谋实明思路,凝心聚力开新局。1月17日上午,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务虚会于线上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2022年学院全体学工人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攻坚克难、顽强拼搏,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周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和分析了2022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明确提出相关工作改进思路及发展方向。随后,每位辅导员老师就2023年学生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周书记逐一和每位老师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集思广益,为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统一思想,谋划方向,增添动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协同抓好学风建设、擦亮学生工作品牌,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切实提高学工队伍战斗力和学生工作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