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组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月1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8D201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组织会议,学院研会学生干部、年级学生干部及工作室、实验室团队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新学期工作规划和团队建设进行了精心部署。  

会上,谢超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他强调了学生组织的团队建设,用一种精神涵养、一套标准对照、一张蓝图规划、一张网络联动、一个平台阵地、一个信息库保障诠释了工作室、实验室团队的系统建设。他希望工作室、实验室团队联络员要紧紧围绕导师的教育和指导开展工作,一是落实日常考勤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学业答疑,积极为同学们探究和解答问题;三是针对工作室、实验室学术论坛工作,在团队中起到核心组织作用;四是围绕导师指导的研究项目和学科竞赛,开展团队学习研究和创新实践;五是开展多元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六是打造优秀团队,形成特色和品牌。

学院研会主席张国盼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作用,发挥合力协同做好工作室、实验室团队建设,对照对标、保质保量实现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