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暖心文创纪念品勉励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武汉纺大机械学院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特别定制了专属文创纪念品送别即将离开母校的2021届毕业生们。

在今年毕业季,机械学院为2021届440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暖心的毕业礼物——“水晶印章”。印章上刻有校徽和校名,和学院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机智过人,前程似锦。印章底部刻有每个毕业生的名字。“水晶印章”作为学子离别之际的礼物和青春的纪念,这已成为机械学院的传统。

此外,学院还专门为97名2021届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怀旧搪瓷杯,勉励同学们在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时,勇于担当党员责任,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学院自2020年开始,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的毕业季活动,以特别的方式送别和祝福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说:“希望通过赠送文创纪念品的方式,给毕业生们在纺大的四年大学时光做一个留念,并以此鼓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保持纺大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为社会多做贡献。”

面对毕业即将离开母校的伤感,领到纪念品的同学非常感动:“这份独特的毕业礼物不仅是我青春的记录,更让我回忆起在纺大的点点滴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