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01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7月31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阳光校区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和参加学科竞赛的同学。党委书记肖信华、院长余联庆、副书记刘韦、18级辅导员梁祥云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8D101教室,学院领导详细了解留校学生考研复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暑期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同学们考研,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暑期学习期间注意安全和防暑,注意优化考研复习与生活安排在确保身心良好的情况下不断提升复习效果。肖信华老师特别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有所恶化,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的管理安排特别是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营造无疫情环境做出自己的担当,看到同学们今天都戴着口罩间隔座,我们都很欣慰。余联庆老师就当前的考研复习的主要方法及报考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刘韦老师就往届生考研情况作了分享。据了解,按照防控要求,机械学院考研同学基数大,学院按照每2个寝室选出代表参加现场慰问。并最终由代表把学院的慰问转达到每个留校考研同学。

在实验室,学院领导看望正在备战学科竞赛的同学们,勉励大家好好备赛,努力培养创新思维与工程实践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学们对学院开辟的空调场地表示很满意,并对老师们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好好努力学习争取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