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文化

机械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06  发布者:林子 点击阅读数:

9月4日开始,机械学院高年级学生陆续开学返校。为了解老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和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工人员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undefined

余联庆院长和刘韦副书记在走访中与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假期住地疫情防控情况、返校路途中的安全举措、假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返校后宿舍整理情况,并就开学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叮嘱学生们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领导还提醒大家要做到及时收心,把宝贵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辅导员老师详尽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着每一名学生。

机械学院领导老师还用私家车帮同学们搬运行李物品,刘韦副书记亲自动手,和辅导员一起帮助身体特殊同学搬运冰箱,以便存放药品。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非常感动,对学校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表示理解,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时间,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搞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