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开展“世说心语之十佳心委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肖蜜 王娟 点击阅读数:

     1016日下午2点,机械学院向日葵心理工作站在3栋教学楼YG03-117教室开展“世说心语之十佳心委评选大赛”,该大赛由心理工作站李楠主持,机械学院心理工作站全员和2022级的心理委员共同参加。

    大赛开始时,王娟老师和我们介绍了此次大赛的举办意义和要点,主持人李楠向我们介绍了大赛内容的四个方面,分别是:自我介绍、对心理委员职责的了解、对以往心理活动的经验总结和自己的建议与分享,介绍完毕后,大赛正式开始。

    此次大赛共有10位心理委员参赛,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对心理委员职责的了解、对以往心理活动的经验总结和自己的建议与分享四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让我们对心理委员的职责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赛后,王娟老师对每位参赛同学的现场表现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他们的内容,还挑选出两位优秀心理委员,并让他们通过完善自己的PPT内容以及提高自己的表达水平,全力以赴地去参加决赛。至此,“世说心语之十佳心委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赛,我们更加了解到心理委员对于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也了解到一些新鲜的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还学习到了一些有关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可谓是意义重大的一次比赛。在此,机械学院心理工作站表示日后会继续开展一系列心理相关活动,努力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