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开展"阳光心理讲堂”主讲人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布者:肖蜜 王娟 点击阅读数:

初冬的武汉阳光正暖,为了正确引导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机械学院于11月6日在YG03-120举行了"阳光心理讲堂”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本次由活动心理工作站全员参加以及参赛选手,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王娟作为评委。

此次活动有四位参赛选手,在演讲过程中,每个人都从新颖的角度,对心理领域的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无论是从双十一消费心理剖析出发我们真正的必需品,还是关注女性的权益、失恋后的自我调整,再到疫情下的自我调节,每位选手的阐释都代表当下大学生所关注的社会热点,每个话题讨论都值得我们去深思。

同时,王娟老师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点评了他们各自的优缺点,并结合他们的演讲内容与方法进行了优化指导,让各位选手的演讲内容更加深入,最后给予他们鼓励和信心,期待在日后的复赛中展现更好的风采。

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有了更多的思考方向,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新的心理知识,为以后的的心理工作展开提供了更多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