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暖心,机械男生亲手做花束为女生过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者:肖蜜 王娟 点击阅读数:

在这明媚春日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暖阳一同到来。为庆祝这一节日,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举办了”爱在校园“制花赠花活动。

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向日葵心理工作站肖蜜向同学们介绍讲解了花束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在清楚了制作方法后,男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地开展了花艺大比拼,精心准备给女同学们的节日礼物。

机械12206班熊志豪一边选花,一边学着用包装纸包扎花束,虽然略显笨拙,但是开心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脸上,“我从来没有做过花艺,手被花刺剌了几道印子,但是想着能为班上女同学送上礼物,心里也暖洋洋的,真的体会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感受!”经过大家不懈努力的制作后,男同学们都成功制作出了一束束精美的花束礼品。

男同学们把亲手制作的节日花束送到女同学们手中

据悉,机械学院为“3.7女生节“”3.8妇女节“相继展开了制作花束、线下心理讲座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活动策划出彩。女同学们纷纷表示既收到了男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花束,既暖心又感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时,也增进了男生与女生之间的同学友谊。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大家能够一起共克难关,绘出青春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