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开展“花样年华美如花——女生节”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者:肖蜜 王娟 点击阅读数: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机械学院开展“花样年华美如花——女生节”讲座,阳光情感加油站指导老师王娟于3月7日在03-115教室围绕自我、朋友和伴侣做主题讲座。学院22级女生、心理委员和向日葵心理工作站同学参加讲座。

      为了帮助女生更好地了解自身,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王娟老师从对自我的认识,朋友之间的“相吸法则”、还有伴侣之间的“爱情三元论”展开了详细的讲述。王老师表示,一个人的自我如何,他眼中的世界就会如何;而根据吸引法则你想要吸引什么样的伴侣或朋友,自己就应先变成什么样的人。希望同学们都努力变成这样一种人:无论和谁在一起,都幸福的,拥有强大的内心,懂得爱人,懂得创造自己的幸福。

    本次讲座不仅为女生们的未来提供了理性的思考方式,还在紧张繁重的学业中,为学子提供了一个暂时休憩的港湾,扫除了他们心中的短暂的对未来的迷茫,使他们在未来的学业中更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