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机械学院举办“机械画心”心理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发布者:施子恺 王娟 点击阅读数: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凝聚力,机械学院开展了“机械画心5.0”心理画活动。本次画展于1113日中午在八栋教学楼一楼大厅展览,展览时间为期一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负责相应的颜色涂色,各班在心理委员的引领下,班级成员们齐心协力,展现自己的创作能力。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美丽的画作诞生于画布之上。每一个细节都被描绘的入木三分。同学们通过作画丰富了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看着一幅幅令人心旷神怡的画作,内心感到充实和自豪。

   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王娟老师表示,艺术可以抒发情感,是心理治疗广泛运用的一种工具。此次心理画活动,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耐心,让同学们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脚步,体会艺术之美,治愈内心,更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保持对生活的热情态度。参观中不仅能够欣赏到精美的心理画作品,还能从中获取心灵的慰藉与启发。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与探索,共同感受这场艺术与心理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