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个人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方林 点击阅读数:

主要负责人 朱文鑫

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机械11903班,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自动化类12105班朋辈导师,班级文体委员。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应安优秀学生奖学金,获“优秀共青团员”“单项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等课外拓展,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项,专利ZL 2020 2 1639956.3、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省二等奖、武汉纺织大学宣传先进个人、大学生语言文字竞赛优秀奖、中青网等国家级省级报刊外宣投稿若干、湖北省读懂中国征文活动最佳征文。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吃苦肯干。在工作中,富有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志存高远,敢于争先,不懈奋斗。


主要负责人 白宇鹏

自动化11903班,共青团员,现任自动化类12104班朋辈导师、机械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在学生工作中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并且将思想和问题处理方式方法及时传达给同学;在学习中,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的问题,下课之后及时回顾和复习上课所学的内容。曾获机械学院学生会十月之星;获国才英语考试二等奖;获机械学院学生会优秀部长;获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奖;获学创杯校奖

主要负责人 严晓旭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现任机械11907班文体委员,校武术协会会长,校武术队队长。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机械芯动力”年度人物、湖北省工训赛三等奖、第五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功夫扇一等奖,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女子组太极拳二等奖等荣誉。


主要负责人 赵波

我是来自机械31901班的赵波,现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我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能进取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不怕吃苦不怕累 ,在性格上热情随和,爱好广泛;在学习上,勤奋努力,目标明确,在工作中细心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主要负责人 冯俊龙

现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9级学生,现任机械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简任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作部主席。生活上为人亲和,爱与人交朋友,性格热情开朗。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在原人工智能学院活动策划部积极工作,带领学院打破运动会和太极拳最好成绩。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获得2019-2020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部长,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主要负责人 李郑华

山西太原人,共青团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11904班本科生。现任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成绩优异,性格开朗。自入校以来,积极组织与参加各种学生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秘书处部门负责人 郑祎璐

我是秘书处负责人郑祎璐,来自自动化12001班。在性格上,我活泼开朗、乐于交流,在生活中可以很好的和大家交流沟通。我较为有耐心,能很好的与他人合作。在工作中,我能够顾全大局,和同伴们一起完成好任务;在能够和团队一起合作,明白合作的重要性;而且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及时完成学院分配的任务。


秘书处部门负责人 胡锦杰

我叫胡锦杰,来自机械12007班,现任学生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之一,入党积极分子。本人性格开朗阳光,幽默,待人热情,对待工作仔细严谨,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敢为人先,学习认真,有上进心,善于人际交往,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强,生活中的实际行动者。

秘书处部门负责人 有芫逵

我是机械12002班有芫逵,平日为人憨厚老实,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思考、学习能力强,偏爱慢节奏生活。爱好篮球,无不良嗜好。


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 陈毅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级学生,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 吴家萱

我来自工设12001班,是一名地道的武汉人,现任团支书和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曾荣获优秀团干等荣誉,有许多兴趣爱好平时喜欢摄影、听音乐、看球赛等。


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 张誉

我是来自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级机械12007班学生,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平常喜欢运动,特别是喜欢篮球这一体育项目,本人比较活泼好动,学习上稍稍落后,但在尽力追赶。


新媒体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 钱豪

就读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12006班,现任新媒体宣传中心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持过多项活动,曾参加第三届“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暑期“机械力量,智造中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经验丰富。待人真诚和睦为人友善,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 魏宁丰

现任机械12002班心理委员,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平时主要工作为配合宿舍管理部进行院公检,并保障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权益,平时喜欢看书、运动,办事有责任心,对自己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 孙昊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0级学生,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大漠戈壁风造就了我直爽豪迈的骨,黄河母亲水滋养了我善良包容的心。大西北的生活让我深知探索、追求、求知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学习,不负韶华,让知识成就美好人生!

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 吴梓瑶

吴梓瑶,来自机器人12001班,在班里任职生活委员。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学风建设部部门负责 郭子昂

一、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二、 学习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刻苦钻研,积极奋进。

三、 工作上,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


学风建设部部门负责人 付青松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学风建设部部门负责人 李术

本人待人真诚,生活上乐观向上,性格活泼开朗;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上务实努力,成绩良好。

体育部部门负责人 王雅琪

就读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设计12001班,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门负责人及工设12001班文体委员。性格活泼开朗,做事细心。参与组织策划第三十一届校运动会及第七届太极拳比赛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院辩论赛团体第二名,在2020-2021学年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体育部部门负责人 熊健

我是来自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12007班的熊健,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门负责人,我性格较为开朗、活泼、阳光。在这一届的太极拳和运动会等校级的大型活动都是体育部主要负责并且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前也曾参加、负责过多项活动或者比赛。我为人随和易相处并且工作比较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对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都会比较上心!


体育部部门负责人 刘炽

就读于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2002班,现任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以及组织过多项活动,曾参加暑期“机械力量,智造中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经验丰富;曾与另外几位部门负责人一起组织本学院学生参加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十一届运动会以及第七届太极拳比赛,在同学们的拼搏下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待人真诚,为人友善,工作认真负责。


体育部部门负责人 余佳欣

我叫余佳欣,来自湖北咸宁,现在是自动化12003班的一名学生。


文艺部部门负责人 刘舒谨

我是来自机械学院20级自动化12002班的刘舒谨。在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中任文艺部主要负责人一职。平日里爱好广泛,热爱文艺、体育等多方面的文体活动。为人和蔼,平易近人,阳光开朗性格外向喜欢交朋友。对待工作负责认真,态度积极上进。很荣幸成为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份子,并且愿意为机械学院的集体荣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艺部部门负责人 毛可欣

本人热情开朗,热爱舞蹈,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待人真诚,做事有上进心,有团队精神,适应能力强。我憧憬做一个在工作中既能做到最好又能在生活中带给大家快乐的人。


文艺部部门负责人 尹迪

我是来自机器人12002班的尹迪,是中国共青团员,现在在机械学院学生会担任文艺部负责人,在班内担任生活委员。我平时私底下虽然比较慢热,但是很好相处,做事认真负责、有耐心。对文艺方面的事物很感兴趣,特别开心也特别荣幸加入机械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艺术团部门负责人 方晨

Hello!我是来自工设12001班的艺术团部门负责人,虽然我身在艺术团这个美女集中地,但是我长的真的是平平无奇,不过我干事情还是认真严谨的,效率超高哦!现在的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追剧和撸猫了,有时间大家可以一起来撸猫追剧啊!


艺术团部门负责人 肖蜜

本人是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的一名在校学生,现担任院学生会艺术团部门负责人以及班级组织委员,政治身份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积极参与了学校的各项活动,如今学年参与了学校心理微课,诚风廉韵诗朗诵,心理剧比赛等并拿到了较好名次。

艺术团部门负责人 魏紫盈

我是来自艺术团部门负责人魏紫盈,我性格活泼开朗,喜欢唱歌跳舞,对艺术方面的事情都很感兴趣。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我也是认真负责,履行好作为一个学生干部的职责。对待志愿者们也是十分热心,善于去调节各种突发状况及小摩擦。


艺术团部门负责人 李海清

人不能总做正确的选择吧,偶尔也得做一些喜欢的选择。


组织部部门负责人 肖帆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勤奋、好学,有强烈的上进心,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对负责的工作会付出全部精力和热情,制定缜密计划,カ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目标达成,喜欢挑战,能在较短时间内适应高压力的工作。


组织部部门负责人 杨策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勇于承担压力;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定。


组织部部门负责人 张雨茹

大家好,我是组织部负责人张雨茹。在日常生活中呢,我阳光开朗,每天都在争当一个小太阳,致力于给身边人带来欢乐。闲暇之余呐,偶尔也会弹弹古筝陶冶一下情操,毕竟总的来说,我还是一个娴静温柔的女孩子呐!


青年培训部 吴政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勤奋,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在专业技能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了本专业的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了基本的问题分析及判断能力。在上学期在班级里综测排名都是第一名,这学期也成功申请了校级一等奖奖学金。同时,也在努力的拓展知识面,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院系班组织的活动。虽然在学校学习了理论知识,但实践的锻炼机会比较少,现在即将毕业了,更要抓住每个机遇将所学的知识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

青年培训部部门负责人 杜雨珂

大家好,我是青年培训部负责人杜雨珂。我来自湖北省荆门市。我性格开朗热情,喜欢听歌,看剧,学习。工作上有责任心,认真勤恳。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上进。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青年培训部部门负责人 易陈爽

我是自动化12003班的易陈爽,来自湖北武汉。现任班级的权益委员以及学生会青年培训部工作人员。性格开朗,谦虚,自律,自信的我乐于接受挑战,具有基本的办公能力,做事认真务实。待人诚恳,乐于助人,具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高的责任感。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学生会同步发展。

实践拓展部部门负责人 王田田

机械12006班团支书,实践拓展部部门负责人,优秀团干,2020-2021年获得机械寒假实践优秀个人,学习雷锋优秀个人等


实践拓展部部门负责人 魏成智

本人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在学习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次组织一些校园活动。积极向上且对待工作认证负责,有上进心,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喜欢向高难度挑战,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能积极认真做好每件事,不怕辛苦不怕累,更不怕挫折,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


实践拓展部部门负责人 程燕丰

程燕丰,男 ,年龄20,现就读于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器人专业,共青团员,已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结业,正在努力学习向党员靠齐,任职寝室长、学习委员、院实践拓展部负责人、机器人协会资源部负责人等职务,工作积极负责,同时正在参与各类竞赛,对专业知识有浓厚兴趣。

宿舍管理部部门负责人 熊敬一

大家好,我是宿舍管理部的熊敬一,来自湖北荆州,特产是过年吃的鱼糕。个人兴趣爱好广泛,属于是那种又菜又爱玩的,业余时间喜欢下棋,听歌,玩桌游,打星际争霸。有共同爱好的uu们可以私我一下欧。我性格比较随和,还算比较容易与人交流吧。工作上面也比较认真负责(我向来自我感觉良好)。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


宿舍管理部部门负责人 黄双蝶

大家好,我是机械12006班黄双蝶,来自湖北随州。特长无多,业余时间喜欢看书,听歌等休闲活动。在生活中我比较开朗大方,待人真诚,工作上也比较有责任心,认真勤恳。并不断提高自我能力,在前行的路上一直努力。


纪律检查部部门负责人 成哲

2008.09-2014.06,就读于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第一小学。2014.09-2017.06,就读于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城关中学。2017.09-2020.06,就读于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2020.09至今就读于武汉纺织大学,大一任职机械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干事,积极参与组织学院班级的活动,期间认真负责,获得院级“十月之星”的奖励。现任学生会纪检部主要负责人。大一期间认真学习,成绩优异,两学期的班级智育及综测排名均第一,现所有课程平均绩点3.95,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并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个人全能一等奖、图学基础知识一等奖等。

纪律检查部部门负责人 黄晗

我叫黄晗,来自工业设计12001班。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在大一军训期间加入了机械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现在大二,担任纪检部部长。我认为自己有较强的组织潜力、实际动手潜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纪律检查部部门负责人 王锐

2008.09-2014.06,就读于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小学,2014.09-2017.06,就读于湖北省仙桃市第二中学。2017.09-2020.06就读于湖北省仙桃市第一中学,2020.09至今就读于武汉纺织大学,大一任职学习委员,机械学院学生会纪律检查部干事,在班级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在学生会积极工作,认真负责。获武汉纺织大学五四评选“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院级“优秀团课学员称号”,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获得桥梁设计省级三等奖等。在此期间学习认真,学年成绩班级排名第二,大二留任为机械学院纪检部部长。


心理工作站部门负责人 陈谦

大家好,我是心理工作站的陈谦,我来自湖北黄冈,性格热情开朗能够很好的融入一个群体,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积极不拖拉,有时候做事比较急躁,没有注意对细节的处理,对自己对他人造成一些麻烦,但事后也会去反思,并逐渐改正这个毛病。


心理工作站部门负责人 夏昀昊

2020年9月就读于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机械12002班,为人热情友好,责任心强,能较好地完成工作,可以处理好人际关系,在部门中与伙伴们相处融洽。在学习方面,学习积极性较高,但仍有一些不足之处。


心理工作站部门负责人 王天圻

国家一级开摆人

反内卷达人

职业修仙选手

专业搞笑女

老二刺螈

美女爱好者

但是工作学习还是很认真的哈


心理工作站部门负责人 胡桂林

我是来自机械12006班的胡桂林,大一在心理工作站任职干事一学年,在经过慎重考虑和激烈的竞争后成功留任心理工作站部门负责人。生活中我是一个粗枝大叶、迷迷糊糊的人,没什么时间观念。但我认真负责,性格温和,很好相处,也乐于学习新的东西。在担任干事的一年里,我与同学们合作完成了很多活动,积极的完成部门工作,学习相关技能,在与大家的相处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工作技能,人际交往,学习生活方面。虽然我还不是社牛,但已经很少社恐了。未来,我希望自己能与部门的干事和负责人和平友好的相处,在工作中和平友好的合作,互相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