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者:梁祥云 点击阅读数:

6月10日,机械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云端”如期举行,学院院长余联庆、院党委书记肖信华、主管教学副院长吴晓、副书记刘韦和有关老师代表,及30余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刘韦老师主持。


座谈会围绕学院教学、管理以及学校有关方面中的好的做法和不足敞开心扉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首先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校不断完善的校园环境表示点赞,对老师们认真的授课和耐心的解答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四年来建立的深厚感情表示珍惜。同学们并对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第二课堂等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还对返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相关负责老师对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刘韦老师鼓励毕业生青春有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对毕业生提出懂得感恩、守住底线、学会坚持、学会包容四点要求。

院长余联庆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返校期间自身的防护工作;承诺将探索更好的培养方法,加强学院各方面建设,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祝福同学们海阔天空、鹏程万里。

院党委书记肖信华老师首先对同学返校要做的核酸检测作出解释说明。并强调对疫情防护一定要“小题大做”,做最充分的准备,不能有丝毫马虎。表示没有过不去的冬天,要从客观上认识困难,接受困难,从主观上坚定意志,走向胜利。肖老师充分肯定毕业生的蓬勃朝气,并对同学们的拳拳爱校之心和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努力带领全体老师把学院建设的更好、把学生培养的更好。会上还地毕业生进行了廉洁教育,强调,人品和格局永远是最重要的,做有本事的人更要做人品好的人。不被物质利益而吸引,人生路上要脚踏实地的走。并并云端寄语毕业生:对未来要充满希望,时刻准备开拓美好人生。并表示希望通过大家带去学院全体老师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顺顺利利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昂首阔步走向明天,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