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私人订制”文创纪念品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者:林子 点击阅读数:

虽然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缺失了让人憧憬的毕业典礼、毕业合影、毕业晚会等仪式,让今年的毕业季留下许多遗憾,但是纺大机械学院的领导老师别出心裁的为同学们准备了毕业礼物,充满浓浓心意。


在今年毕业季,机械学院为2020届416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特殊的毕业礼物——“水晶印章”。“水晶印章”作为学子离别之际的礼物和青春的纪念,这在纺大尚属首次。

印章上刻有校徽和校名,和学院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机智过人,前程似锦。印章底部刻有每个毕业生的名字,希望同学们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赠送的印章、“暖心礼包”等等纪念品,创意与颜值俱在,饱含了母校对大家深深的祝福,作为纺大机械学子的优越和自豪感从内心油然而生。工程11601班戴瑀瑶同学说:“一枚小小的印章,代表着母校的心和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彼此心意一致,更代表着学校对我们无限的关爱和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