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博士送学士”

发布时间:2020-06-23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为了缓解人手不足问题,分担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巨大压力,帮助毕业生更加高效的办理离校手续,机械学院新进青年博士纷纷主动请缨担任“志愿者”,积极参与到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来。“博士送学士”,成为机械学院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


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服务的青年博士们在党委书记肖信华和副书记刘韦的带领下,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冲锋在前”的为人民服务精神,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为毕业生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

undefined

博士们每天早上早早来到毕业手续集中办理点,协助毕业生们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收取、发放有关资料。青年博士们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简短而亲切的交谈,发挥知识所长,对一些毕业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而精准的解答。博士们说,为本科生们办理离校手续这几天,仿佛重回自己的大学时光,怀旧的感觉非常温馨。也有博士表示,通过与毕业生们的交流,让自己更加深入的接触和了解了本科生的状况,为日后开展教学和科研有很大帮助。


青年博士志愿者们用朴素实在又细致体贴的服务感动了每一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这些暖心贴心的举动也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临别母校之际,青年博士们冒着高温,牺牲休息时间来送别自己,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将以青年博士们为榜样,带着母校的美好祝愿,愉快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人生征程,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老师们的教育培养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