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发布者:孙毅 点击阅读数:

7月17日,机械学院“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评审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本次评审邀请学院各系主任、项目指导老师共同参与评审。同时学院余联庆院长、吴晓副院长、马双宝副院长,刘韦副书记也出席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


各参赛团队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精心设计选题。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化纤纺织行业智能清扫机器人》、《长江源文创,助力脱贫攻坚》等共计9组创业团队依次登台进行项目展示与答辩。针对项目汇报情况,各评委老师从项目社会价值、产品优化、团队运营等环节进行了综合评加,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评审活动,使前期各创业团队工作情况得到了进一步展示。同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全院青年学生中营造了注重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院备战2020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