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天门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26  发布者:李亚林 点击阅读数:

7月24日到25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带队赴天门开展招生宣传。


在天门中学集中咨询点,肖信华书记、刘韦副书记与工作组各人员一道热情接待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详细解答各种提问,为大家解除疑虑,咨询场面非常火爆。


天门中学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肖书记一行,双方就今年天门高考和纺大招生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肖书记详细介绍了2020年我校招生录取政策,以及我校坚持特色发展,实行开放办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等办学情况。


    天门中学作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历年来为纺大输送了许多优秀的学子。该校今年高考中有800多名同学分数超一本线,经工作人员宣传和动员,众多考生对纺大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前来就读。据不完全统计,明确有意向填报纺大的学生有30余位。两位领导和老师就如何填报志愿对同学和家长进行了悉心指导,分别给予了细致的讲解,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大程度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