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湖北湖北省先进纤维材料综合型技术创新平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者:WH 点击阅读数:

2024年3月5日,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书记干文勋、院长余联庆教授、副院长张成俊教授、林富生教授一行,前往由学校、稳健医疗有限公司、江夏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区联合创办的湖北省先进纤维材料综合型技术创新平台进行了考察交流。

在湖北省先进纤维材料综合型技术创新平台董事长王桦教授和杨明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平台围绕纤维产业进行的公司的创建历程和荣誉、校企合作成果和转化应用成果。

交流会上,技术创新平台杨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历程、目标定位、运营思路和发展规划,介绍了目前与学校开展的项目合作与相关科研成果的转化进度。之后,双方就成果转化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围绕机械学院科研现状、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及其转化渠道进行了沟通。针对学院三维织机装备成果与技术创新平台合作与转化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均表示,通过三维织机装备的合作为学院成果与技术创新平台的合作提供先行先试的样板,为学院成果在技术创新平台的落地与转化提供参考案例。

此次的交流考察是双方共同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机械学院教师将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奠定基础。